稳居快乐水平线

网王一生推/沙一汀汀子/TF劈叉三代/少女心收割机

男神x你【吵架了以后哄你的方式】网王向

手冢:真的十分抱歉!(鞠躬)
不二:这种可爱的脸不适合生气(请扶你的脸)这样的表情让我怎么为你拍照?好啦,笑一个吧
迹部:(往床上一扔就解决了)
忍足:抱歉,是我太固执让你为难了。(无奈笑)就算生气也不要不理我,好不好?
幸村:(吻手背)你看,童话里的公主和王子从来不吵架对不对?
真田:(你醒来发现床头柜上放着一封道歉书)
切原:抱歉抱歉抱歉(双手合十)我绝——对不会再有下次了!你不要生气了呗
越前:(你不理我那我也不理你)
白石:小金都催我们赶紧和好了,怎么样,要不要考虑一下原谅我?

评论(5)

热度(162)